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效完成2022年度士官安置任务

发布时间:2022-12-16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13名转业士官将一面印有“传承红色基因,服务退役军人”的锦旗和鲜花送至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该局阳光安置工作和贴心、用心、暖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据了解,在今年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士官安置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档案审核和接收、待安置期间服务管理、编制岗位争取、积分和岗位双公示、阳光积分选岗等工作。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积极协调下,今年共提供21个岗位供转业士官选择,最终13名转业士官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实现了安置率、选岗率、满意率均达100%。荆州区内安置的转业士官已于10月下旬上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转业士官纷纷表示,在新岗位上将坚决做到“退役不褪色、服务不打折”,以崭新面貌书写人生下半场,再创辉煌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