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游荆州

荆州:暑期将至 “省内游”“清凉游”逐渐升温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9

来源: 云上荆州

字体大小:

近期,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企稳,学生及家长暑期旅游出行意愿强烈,亲子游产品热度大涨,亲水、露营等清凉项目备受市民欢迎,省内游成为市民休闲度假的一大方向。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省内相关旅行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同程旅行截至6月23日的数据显示,神农架景区搜索量环比上涨300%,襄阳古隆中景区搜索量环比上涨260%;随着“惠游湖北”消费券大礼包的发放,省内百余家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大家的旅游热情持续高涨。

暑假是属于孩子们的超长假期,荆州各大旅行社推出了不少热门路线和项目。比如五天四晚可以选择松滋洈水露营基地的七彩儿童成长夏令营,七天六晚可以选择宜昌天龙湾景区基地的快乐少年成长夏令营。

外出游玩安全问题十分重要,荆州各大旅行社表示不会组织游客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也不会接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来荆旅游,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在此,也建议各位游客出行佩戴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