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幻灯

中农联·荆楚智慧云仓城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2-04-29 11:01

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4日,位于荆州高新区的中农联·荆楚智慧云仓城项目,在无人机鸟瞰下已雏形初现。

中农联·荆楚智慧云仓城是省市双重点民生工程、荆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农产品展示展销、冷链仓储、生鲜配送、检测检疫、食品溯源、价格发布,成为一站式现代化智慧型涉农流通平台,助推我市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发展。

今年,我市将继续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有序推进大中型专业市场“退城进郊”,加快建设荆州高新区全国农副产品集散中心。

据了解,中农联集团“智慧云仓配”模式是以农商流通“线上+线下”平台为核心,全产业链延伸、升级的新型流通模式。

该模式在传统农批市场商铺基础上进行大幅提档升级,打造高度适配现代消费习惯的新型涉农流通场域,不仅给用户、商户提供更现代、更具成长空间的智慧型产品,还能满足老百姓“吃安全,吃健康,吃便捷,吃个性”的更高消费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