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幻灯

荆州人的“冰雪世界”呼之欲出 文旅产业再添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7

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字体大小:

总投资15亿元的荆州海洋世界三期项目——冰雪世界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将打造集冰雪世界、艺术公园、五星豪华酒店、大型商超等高端文旅业态集群的综合旅游度假区,建成后荆州城市旅游将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冰雪世界项目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首个大型室内冰雪主题乐园。荆州海洋世界三期冰雪世界工程负责人李煜曦介绍,目前已完成冰雪世界、蜜糖小镇、大润发超市的楼栋基础施工,正在实施地下室的建设内容,预计年底主体封顶,力争明年暑期与广大市民见面。

荆州海洋世界三期冰雪世界以“冰雪运动+体验式互动旅游度假”为核心理念。项目占地面积153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将建设一座大型室内冰雪乐园、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生态艺术公园、蜜糖小镇等高端业态,打造文旅商深度融合新地标。

经过几年的发展,荆州海洋世界已形成以海洋馆、水上乐园、商业小镇、巨幕影城、高端住宅为核心产品,集游购娱吃住行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全要素业态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