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荆州市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9 11: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2022年二季度湖北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我市在松滋市云图控股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全省集中开工活动后,我市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吴锦宣布我市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副市长金鹏,市政协副主席杨运春出席开工仪式。

二季度,我市集中开工项目207个,总投资86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31个,总投资825亿元。松滋市以总投资244.52亿元位居全市第一,云图控股华中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6亿元,是集中开工项目中松滋市单体投资最大项目。亿元以上重大项目从投资领域看,先进制造业项目89个,总投资576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3个,总投资152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7个,总投资50亿元;民生改善类项目8个,总投资41.9亿元;生态环保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现代农业项目3个,总投资4.1亿元。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将为我市打好投资立体战、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也将为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能。

开工仪式上,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二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松滋市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并汇报本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各县市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活动,荆州区、公安县、洪湖市、荆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视频连线汇报本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