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项目部:全力冲刺6月底投产目标

发布时间:2022-05-06 09:59

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字体大小:

“没有退路,必须搞定!”5月1日上午9时,在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项目部,工程部部长秦跃在部门晨会上,再次给各项目负责人“敲锣打鼓”,为大家鼓士气、壮底气。

2021年,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立下“2022年6月底必须建成达产”的目标。在疫情、暴雨等因素影响下,项目部所有干部员工没有退缩,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园区绿化和道路排水正加速推进。“五一”期间,近千名员工更是放弃休假,积极投身项目建设。

晨会上,大家纷纷指出各自部门需要改进的地方,秦跃一一记录,并提出调整方案,要求各部门迅速整改落实,为下一步洗衣机试产提前做准备。

“自项目开工以来,部门与部门之间,问得最多的就是‘搞定没有?’‘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搞定的?’……”秦跃介绍,“搞定”这个词正是美的的企业文化,已融于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根植于每一位员工心中。

除了开会,秦跃大部分时间都是扎进各生产车间,和同事们一道,检测新到的设备是否完好,开机运行是否顺畅,助力项目尽快建成达产。

“虽然项目工期很紧,但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有信心6月底完成投产。”秦跃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