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全市招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31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8月29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市招商促进中心承办的全市招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副市长金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金鹏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发展的命脉,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的重要性,主动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招商队伍,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切实提升招商引资业务培训实效性,增加经济常识储备,加强产业知识积累,提升学习研究能力、整合挖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与攻坚突破能力,为招商项目有效落地提供保障;要强化培训纪律,以甘当“小学生”精神、“空杯”心态谦虚学习、刻苦钻研,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全力打好全年招商引资阵地战。

本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直单位分管招商负责人与招商专班业务骨干、各县市区(功能区)相关负责同志、市招商促进中心全体干部、市县两级驻外办事处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