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吴锦在经开区、公安县调研一季度“开门红”时强调 铆足干劲 火力全开 奋力实现“开局精彩”

发布时间:2023-02-06 09:07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4日,市委书记吴锦深入经开区、公安县调研一季度“开门红”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铆足干劲、火力全开,奋力夺取“开门红”,为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去年产值多少?”“员工返岗情况如何?”“有什么困难问题?”吴锦深入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银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楚鑫光纤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湖北金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公安县有限公司、湖北正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齐力合成革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企业和项目生产经营、要素保障、市场订单等情况,详细了解新项目建设进展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意见建议。吴锦勉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在技改提能、技术创新、品牌塑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吴锦强调,各地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统筹做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接续打好“四大会战”,挺起“工业脊梁”,不断夯实产业底盘和项目支撑,推动经济实现量的较快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

吴锦要求,要牵牢重大项目牛鼻子,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抓住春节机遇推动回归创业就业置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荆州落地。要深入开展“十问十帮”温暖行动,精准有效助企纾困,让“老树发新芽、新苗成大树”。要全力推动新建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竣工项目早日达效,以昂扬姿态冲刺“开门红”、确保“全年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副市长金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