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市直农产品加工招商联动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5 09:0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主持召开市直农产品加工招商联动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应军参加会议。

2022年,市农产品加工招商联动组各单位创造性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成绩在市直12个小组中位列第一。李水彬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把握今年招商工作的好形势新任务。要坚定信心决心,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新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要树牢“答卷”意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年度目标任务。

李水彬强调,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招商热潮。要加强组织调度,部门“一把手”要做到招商活动亲自参加、重要客商亲自接洽、招商项目亲自推动、重点问题亲自协调解决,建强工作队伍,落实激励政策。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建设农产品交易与集散基地抓招商,围绕预制菜产业抓招商。要强化服务保障,抓实跟踪服务,切实解决问题,确保签约企业能落地、快投产、早见效,不断提高招商项目签约转化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