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荆州市直现代物流产业招商联动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8 09:0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日前,荆州市直现代物流产业招商联动组工作推进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现代物流产业招商联动组牵头市领导段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主持会议。

段昌林强调,招商引资是全市“四大会战”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支撑。联动组的各单位必须在思想上保持高站位,积极克服畏难情绪,坚定不移地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必须在行动上保持高标准,加强对现代物流产业的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招商方向;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专班“一月一碰头、一季一小结、半年一结账、全年结总账”,真正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行动同步;发挥各单位行业优势,经常性组织开展联动招商活动,做到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双优秀”,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招商任务,力争走在全市招商工作前列。

会上,现代物流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招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对今年的招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