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荆州经开区“大湾区早春行”在外乡贤恳谈会暨集成电路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6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早春行”活动,接续打好“四大会战”,3月3日下午,荆州经开区“大湾区早春行”在外乡贤恳谈会暨集成电路招商推介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副市长金鹏参加活动。

金鹏在讲话中说,2022年,是荆州经济复苏振兴、产业腾飞发展的重要一年。经开区作为荆州工业振兴崛起主战场,已形成电子信息、智能家电等五大主导产业,正奋力打造千亿级产业新城,大湾区集成电路等产业基础好,诚邀广大乡贤常回家乡看一看、大湾区的企业家到荆州洽谈考察,勇当荆州产业招商宣传员、推动荆州和大湾区产业协作联络员、荆州营商环境监督员,共创美好未来。荆州将用心用情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让广大乡贤在家乡发展更顺心、放心、安心,让每一位选择荆州的企业家成为有归属感、有成就感、有荣誉感的“新荆州人”,共同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乡贤深入了解荆州经开区发展及投资环境,集中观看荆州宣传片,并立足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言献策。深圳鸿林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与荆州经开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