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李水彬调研荆州高新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9 09:0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水彬深入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

李水彬来到复兴大道西延线、高科路、中国食谷和力诚食品项目地,详细了解空间布局、项目规划、土地征收、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水彬强调,项目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增长的关键抓手之一。要抢抓打造高铁新区、国家级农产品交易和集散基地等战略机遇,进一步优化空间结构及产业布局,切实用好“三区三线”划定成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要素保障。要充分释放招商引资积蓄的发展动能,全面梳理已签约项目,以问题为导向抓项目建设、以实效为目标抓项目调度,确保招引项目不落空、签约项目快落地。要发挥两区融合优势,集中资源和力量,聚力项目招引、落地、建设全链条,全力以赴推进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全面掀起狠抓项目、奋勇向前的发展热潮,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高新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