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市直产业招商联动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9 10: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16日,市政府召开市直产业招商联动组工作调度会,听取招商联动组牵头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全年市直招商工作任务。副市长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接续打好“招商阵地战”,持续烧旺招商引资这把火。

金鹏指出,招商引资是全力拼经济的关键之举,是荆州实现增量崛起的必由之路,是市直单位实施“一号工程”、发挥带头作用的当然之责。要准确把握当前市直招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持续加压奋进,锚定目标、落实责任,科学谋划、精准推进。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在强化组织领导、提升专业能力、聚焦产业链招商、加强考核督办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推动市直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新动能。

会议通报市直产业招商联动组去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64家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