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公告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22日上午,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这也标志着美的集团电冰箱、洗衣机、楼宇科技三大生产基地在荆州全部投产。至此,美的“空、冰、洗”三龙头一年内全面投产,新型工业化荆州样板正乘势见效。

11点38分,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1.3亿、占地895亩:其中一期将投资16.3亿、占地550亩,项目一、二期全面建成后年产值150亿元、年产能1000万台,创造就业岗位超5000个,主要生产中央空调多联机内外机产品。

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是美的集团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主要负责楼宇产品、服务及相关产业,以楼宇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核心,主要业务涵盖暖通空调、电梯业务、楼宇智能化、能源管理等楼宇智慧生态集成方案。

从签约落户,到第一台产品下线,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前后仅用时262天,充分体现荆州速度、美的速度。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全部投产后,将成为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国内最大研发生产基地,并带动相关配套企业在荆州集群化发展。未来,美的集团在荆州将形成总产值750亿元的规模。荆州也将进一步打造千亿级白色智能家电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