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公告

松滋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2-12-20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打赢“收官战”,决胜“全年红”。近日,松滋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此次“收官战”共签约项目40个,总投资额77.2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川发龙蟒年产5万吨新能源材料磷酸铁项目、江苏纸联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基地项目、广州嘉韵乐器年产2万把高端吉他项目、

新能源充电设施生产基地项目等,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文旅融合、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

松滋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齐心创业的工作环境、亲商富商的人文环境,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服务;以“金牌服务”打造“金字招牌”,用“城市品质”激发投资热情,让签约项目在松滋这片投资热土上落地生根、茁壮成长,让客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