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公告

荆州经开区2023年干部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01-09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以学促行,以行践学。1月7日上午,荆州经开区2023年干部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成为学习的首课。

课堂上,荆州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负责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现实案例讲解招商引资工作相关知识、招商技巧,用深入研究剖析产业发展现状、项目落地流程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操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政策水平、实际工作能力水平,今年荆州经开区将常态化开展专题学习培训。截至目前,该区已确定49场次学习课程,采取每周一课的形式,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从严管党治党等主题,由各部门、各乡镇场(街道)负责人、经济部门业务骨干等依次主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