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公告

荆州区2023年一季度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3.7亿元

发布时间:2023-02-01 09:02

来源: 荆州区讯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上午,荆州区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参加仪式并宣布开工,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致辞。

荆州区“四大家”领导,各镇、办、管理区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荆州理工职业学院、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张远重在致辞中表示——

全区上下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重心转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乘着此次项目开工活动的东风,以大比拼攻坚大项目,以大项目促推大发展,为加快城区领跑筑牢底盘支撑。

要拼速度比进度。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争分夺秒、争先恐后,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入、早见效。

要拼服务比效率。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理念,紧扣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流程环节,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要拼管理比质量。强化全过程监管,严把设计关、施工关、监理关,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建设黄金期,用“工匠精神”铸就“精品工程”,推动项目进度、质量和效益齐头并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要拼谋划比后劲。紧盯战略方向、政策导向、资金投向,聚焦“三高地、两基地”建设,谋实项目保障,做足项目储备,深度谋划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项目,努力形成重大项目接替有序、压茬推进的生动局面。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2个,总投资113.7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