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公告

沙市区2023年一季度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7.8亿元

发布时间:2023-02-01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一年春作首,奋进正当时。1月31日,沙市区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该区项目建设热潮。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总投资77.8亿元,包括荆州市九菱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1000吨汽车和节能家电高精度零件生产线新建项目、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质检和报关中心项目、白水滩湿地生态修复工程等17个重大项目,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领域。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沙市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奋进百强进位新征程注入强劲动能。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沙市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区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创造性落实,切实把机遇红利转化为增长动力;用好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三张“金字招牌”,以机电装备制造、纺织服装、新材料新医药、农产品加工和现代服务业为重点,持续升温招商,大力实施“回归工程”,抓好各类招商引资活动,促进更多企业来沙投资兴业;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强化政策助企、服务暖企、改革活企,全力突破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做好项目洽谈、签约、落地、开工、投产等全生命周期保障,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打造优质服务品牌,让每位来沙投资的企业家都感到满意,让每个落地沙市的企业都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