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调研荆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修改完善及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21 14:40

来源: 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17日至18日,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鄂中专员办组成联合调研组,到荆州市调研督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市级整改方案修改完善及部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湖泊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委、市农业农村局、公安县、石首市、文旅区编制专班人员参加活动。

2月17日下午,调研组在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荆州市工作专班、市直牵头责任单位以及部分承担个性问题整改任务的县市区关于整改方案修改完善以及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困难及工作建议一一进行解答。调研组对我市的整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方案中尚需修订完善的事项进行初步点评。

调研组组长、省委督察办主任李德明指出,荆州市高度重视第二轮督察整改方案编制工作,市委、市政府多次专题研究审议市级整改方案起草制定,安排部署整改事项。市级及各地各部门工作专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严格按照省整改专班明确的时限要求、编制要求,科学分析问题,精准制定整改方案。各地各部门不等不靠,及时、有序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李德明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政治制度安排。希望荆州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整改政治责任,按照省调研组初步意见反馈,修改完善市级整改方案。要按照“系统化、科学化、时限化、具体化”要求,坚持标准,立行立改。定期开展整改进展调度、调研,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助推问题落实落细,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冒着大雪赶赴公安县、纪南文旅区,实地调研督导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