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监利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4:58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字体大小:


3月15日,监利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省生态环境厅驻鄂中生态环境保护专员办四级调研员柳景山参加会议。

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牢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加快生态修复的危机意识,切实增强推动绿色发展的底线意识。要敢于较真碰硬,扎实推动环保问题彻底整改,全市上下要保持战略定力,全力统筹好发展和生态,推进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攻坚作为当务之急,把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作为治本之策,把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作为必由之路。要坚持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形成环保工作合力,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各地各部门决不能单打独斗,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凝聚各方力量,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压实各方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监管责任,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销号只能提前不能延期,要加强执法监管,坚持文明执法、严格执法,要强化考核问责,监利市环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监督检查的推动作用,发挥市纪委监委执纪问责的倒逼作用,市委市政府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上将坚决做到敢追责、真追责、严追责。

监利市领导李锋、刘俊军、文银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