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督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16:12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字体大小:


4月5日,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专题督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城南高新园、荆州区住建局、区水利湖泊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学堂洲泵站、荆江大堤、护城河、太湖港总干渠排污口,万玲玲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万玲玲强调,一是落实属地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保证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加强业务指导,帮助企业进行排污改造工作;二是强化整改实效,对城区污水排放、雨污分流、“错、混接”改造等情况,制定整改方案,加强跟踪督促,确保问题处置到位;三是加强项目谋划,积极争取上级部门项目和资金支持,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