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公安县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现场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15:35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

字体大小:


4月18日,公安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现场督办会。公安县委书记严广超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问题及时销号。县领导李金海、马光庆、伍金柱、方宾参加督办。

严广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青吉工业园区水系治理现场、崇湖200亩原尾水净化池“退池还湖”现场、斗湖堤镇界河入崇湖污染治理问题、斗湖堤镇东风村建筑垃圾消纳场、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现场等地,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行现场督办。每到一处,严广超都认真听取信访交办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问题整改方案、措施和整改进度,并就相关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提出具体要求。

严广超强调,要及时整改销号。对整改问题满足销号条件的,要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主动邀请他们进行实地勘察,争取理解和支持,确保整改问题及时销号处理。要压实责任。“牵头”的县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将反馈的问题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聚力解决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问题,统筹做好城区黑臭水体、工业园区污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问题整改。对水产养殖尾水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按照谁污染谁治理的方式,整合项目、明确区域、先行先试。要严格落实河湖库长制。以乡镇为单位,做到分段水质检测考核,建立生态补偿机制,确保湖库、河流水质明显改善。要精确找准大气污染问题源头,建立熔断机制,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确保各项环保督察问题如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