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荆州市纪委督办监利市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15:06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字体大小:

4月24日至25日,荆州市纪委对监利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位于大垸农场的财政局芦苇站上洲所庄台组芦苇地、城区民心食品与后河、林长河黑臭水体治理等重点信访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监利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会议室,荆州市纪委督查组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资料台账,各整改责任单位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和问题产生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了赤射垸退垸还湖、粘土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荆州市纪委督查组负责人邓建喜对监利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监利市要从讲责任、讲落实和讲问责等三个方面继续深入推进问题整改。

监利市副市长刘俊军就监利市开展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存在的问题和重点信访件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要求全市各整改责任单位要认真领会本次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执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监利得到很好的落实。

根据荆州市纪委检查工作安排,督查组一行还到监利旺能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运行情况,督促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到毛市镇、汪桥镇高速出口检查了疫情防控情况。

监利市副市长文银平、监利市纪委领导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