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荆州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督办石首市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6:34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上午,荆州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志虎一行,调研和督办石首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石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开志,石首市政府副市长孟晓祥参加调研活动。

范志虎首先听取了石首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责任体系建设、工作机制运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关于石首市老垃圾填埋场整改、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张城垸化工园区等个性问题整改工作进展。范志虎要求,石首市要严格对照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清单,聚焦环保突出问题,下定决心抓整改,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好环保督察整改主体责任。二是要讲担当,讲奉献。牢记环保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环境质量改善。三是要讲廉洁,讲纪律。要严格公正执法,勇当环保铁军,用法治手段维护生态环境。

孟晓祥表示,石首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坚决打好环保整改攻坚战。市整改工作专班要抓好统筹协调,立行立改。要完善通报机制,定期调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实行挂图作战,实时销号。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随后,督办组实地查看了石首市老垃圾填埋场整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整改情况。

范志虎一行查看市老垃圾填埋场整改情况,副市长孟晓祥等陪同。

范志虎一行调研市绿色动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副市长孟晓祥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