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监利市召开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暨中央、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14:50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字体大小:


5月20日,监利市组织召开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暨中央、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副市长刘俊军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历次中央、省和荆州市生态环境督察、巡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各单位对牵头负责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展作了汇报。

聂良平强调,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抓好中央、省、荆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聂良平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安排,调度,督办,检查。二是问题整改措施制定上要切实可行,确保措施能够落地落实。三是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力和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四是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经费要做到应保尽保,全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