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幻灯

荆州高新区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6:31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字体大小:


9月1日上午,荆州高新区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动员大会。高新发展集团总经理孔卫红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高新发展集团、农高投公司、高新区管委会各局办负责人及太湖港管理区领导班子、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孔卫红汇报了荆州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汇报了高新区目前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党工委书记黄星指出,高新区的发展需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对于危害高新区生态环境的企业要严厉打击、严肃处理,对整改无望的企业进行关停,确保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太湖港管理区、各社区、相关部门在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中要切实履责、勇于担当,对发现的问题不推诿、照单全收且积极整改。在资料整理方面,要认真准备,严禁弄虚作假、夸大其词,“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要做到“真、全、细、准”,真实、全面反映高新区的情况。

最后孔卫红强调,太湖港管理区、各社区、相关单位要深刻领会省、市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精神与指示,深入贯彻落实黄星同志在今天会议上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上下联动,确保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在高新区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