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幻灯

吴锦调研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1 08:58

来源: 荆州发布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吴锦赴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吴锦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坚持立行立改、深化标本兼治,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沙市区观音垱村一组,吴锦详细核查了解了湖心亭广场垃圾清理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迅速组织专业机构对土壤、水质进行检测,用真实数据说话,对监测结果不达标的,迅速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加以整改。

在荆州开发区肖家渊,吴锦仔细察看湖泊水质,详细了解周边企业排污状况,他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回应群众关切,严禁污水排放,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管道里排放的是哪种废气,排放是否达标?”在诺亚化工、益曼特公司,吴锦询问了废气治理情况。他要求,加大环保投入,严格清洁生产,严格按标准把安全环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到安道麦公司,吴锦认真查看了废气在线监测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既做好高质量发展“加法”文章,又做好节能减排“减法”文章,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吴锦强调,要坚持围绕问题抓整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坚决反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选择性整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全面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