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防汛动态

李敢对荆州市综合减灾工作作出部署 夯实防灾减灾救灾基础 落实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8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李敢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荆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李敢指出,市减灾委员会、市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指导和综合协调作用,抢抓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机遇,积极对接中、省防灾减灾项目库,认真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利全局的防灾减灾项目,夯实荆州市防灾减灾救灾基础。

李敢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各类调查数据的质量管控,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进一步强化和统一防大汛、抗大旱的思想,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督办检查,落实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