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3-07-05 15:51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荆州市政府门户网站(以下简称“荆州市政府网”)是由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承办,荆州市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负责日常技术支持。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自建成以来,始终坚持从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服务政府、效能政府、数字政府“5个政府”建设切入,紧贴我市实际把握新形势、紧跟新趋势坚持按照“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促发展”的方针,不断完善网站内容,开发网站功能。坚持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打造“政民心连心”的政府门户网站,是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了解荆州的总窗口。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共设有“首页”“新闻中心”“市政府专区”“市长专区”“政府信息公开”“办事服务”“政民互动”数据荆州灵动荆州9个网站栏目。荆州市人民政府网在“首页”展示荆州要闻、便民提醒、政府公报、政策文件、领导信息、新闻发布会、民意征集等重要信息帮助您第一时间了解荆州市近期发生的热点新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政策文件等权威信息通过荆州市人民政府网的政务服务板块可以快速进入湖北省政务服务网实现“一网通办”,在“主题服务”和“查询服务”栏目中可进行自主查阅,按照个人、企业全生命周期帮助您快速定位到需要办理的服务事项政民互动板块为您提供“12345便民服务热线”“市长信箱”“问答机器人”“问答知识库”“来信选登”“在线访谈”等多种交流渠道,让您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更为方便、快捷、全面数据板块全面展示荆州市数字政府建设成果,通过数字化让老百姓生活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还有专题专栏灵动荆州版块,带您从荆州市中心工作、业务工作、产业发展、历史文化、美食美景等方面,多维度了解荆州,展示荆州市“政”与“民”的结合。

我们真诚希望广大网民可以通过荆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了解荆州概况、获取政府信息、享受政务服务、开展互动交流,并欢迎广大网民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