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活动

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近日,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委会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委会第一主任贾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贾立强调,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风险共防,思想之弦一刻都不能松。增强做好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安全共创,工作标准一点都不能降。对民爆物品的审批、生产、运输、存储、装载、回收、流向、销毁等全流程监管,督导企业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坚持监管共治,严查严管一步都不能停。以严打整治涉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抓手,严管从业人员、严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整治,坚决将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要坚持责任共担,狠抓落实一项都不能少。压实属地党政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完善长效机制,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