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活动

张文彤在荆州调研督办洪湖流域水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6 08:4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13日,副省长张文彤前往荆州市调研督办洪湖流域水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生态环境部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洪湖流域综合治理。

张文彤先后来到雷家垱装配式净水站、沙市经开区污水处理提排站、四湖总干渠瞿家湾入洪湖口、洪湖市垃圾填埋场、洪湖湖滨缓冲带岸线治理工程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查看问题整改情况。

张文彤强调,荆州市要充分认识洪湖治理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主体责任,大力推动问题整改,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到责任压实、作风务实、工作落实;注重举一反三,以点源治理为切入口,由点及面,深入排查漏洞和短板,分步推进城镇污水收集处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突出问题整改;强化指导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洪湖流域水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副市长黄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