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搜索推荐位

荆州市妇联公开征集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即日起至5月18日,荆州市妇联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公益项目,届时,将从申报项目中评选出6个入围项目,分别给予2万元至12万元扶持资金。

此次项目申报包括“妇女微家”建设、单身男女青年交友联谊平台打造、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家庭教育巡讲进基层活动、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妇女法治宣传等6个类别。

凡是在民政部门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非营利性社会中介机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以及其他非营利组织均可申报。项目申报主体应具有独立的银行账号、健全的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在参与项目申请的前3年内无违法记录,最近1年的年检合格,社会信誉良好。有实施公益项目经验、能够争取社会资源、执行过公益项目的团队,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优先资格。

18日,市妇联将组织召开项目评审会,评选出入围项目并进行公示。项目实施周期为立项之日起至今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