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征兵信息

湖北省2022年直接选拔招录军官预选对象体格检查须知

发布时间:2022-05-14 10:28

来源: 湖北征兵

字体大小:

现将湖北省2022年直接选拔招录军官预选对象体格检查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户籍所在地为襄阳、十堰地区预选对象:5月18日(周三)组织,地点在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一医院体检中心(襄阳市樊城区建华路与风华路交叉口)。

(二)户籍所在地为其他地区(含外省申请就近体检人员)预选对象:5月16日(周一)组织,地点在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体检中心(武汉市江岸区黄浦大街68号)。

二、疫情防控要求

各市(州)征兵办公室通知参加体格检查的预选对象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湖北健康码、行程码和《流行病学调查表》进站参检,如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与体征的考生一律不安排进站。

三、重点注意事项

1、检查前一天晚餐应避免高脂肪、高蛋白、高糖饮食及饮酒,进清淡饮食,晚8:00后请勿再进食,保证空腹达到8小时,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不要服用其他药物。

2、不要穿有扣子或金属饰物的内衣,以免影响X光检查结果;体检当天请穿方便穿脱的衣服,不要穿连衣裙,不要化妆、戴隐形眼镜,长发需扎起来。有需要者,自备视力矫正眼镜。

3、体检当天凭身份证跟随工作人员到体检中心一楼前台领取体检单。

4、体检当天请配合导检人员,全程佩戴参检标识,不得更换和遗失,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5、空腹项目:抽血、腹部B超、验尿等,检查完后安排就餐,其他科室项目可穿插进行。

6、月经期间请告知检验科和妇科医生,若有怀孕或可能怀孕者请不要做X光检查。

7、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待导检人员确认无漏项、无需复查项目的,方可离开体检站。

8、严禁将手机带入体检站。

四、其他要求

参检人员务必在各市(州)征兵办公室组织下统一于体格检查当日7时前到达指定地点,陪同人员严禁进入体检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检人员进站体检时将《流行病学调查表》(下载打印并本人签字)交工作人员保管,进站后要全程加强自我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其他未尽事项,以市(州)征兵办公室及军队人员医学选拔定点医疗机构通知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