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征兵信息

长江大学2022年秋季征兵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10:58

来源: 长江大学人民武装部

字体大小:

征集大学生入伍是贯彻兵役法规的具体体现;是优化兵源结构、提高兵源素质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实现大学生个人成长进步的需要。根据湖北省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要求,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对象和范围

征集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在校大学生以及应届毕业生、研究生

二、征集的条件和标准

征集的年龄要求: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至22周岁,本科学历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研究生放宽至26岁。征集的体检条件:按《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征集的政治条件:按《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1、在全国征兵网上登记报名。2、联系本学院征兵专干(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在本学院学工办进行登记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日。

四、咨询地点和电话

1、咨询地点:武装工作办公室(东校区工字楼111室)

2、咨询电话:0716-8060592    

谢老师:18986661027   

周老师:13986699661 

长江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