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征兵信息

荆州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暨2024年征兵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31 09:2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携笔从戎投身军旅,参军报国不负韶华。12月27日,荆州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暨2024年征兵启动仪式在长江大学举行。500余名大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聆听宣讲。

活动现场,为长江大学颁授“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牌匾,3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和1名现役军人代表分别以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宣讲军营成长故事和个人感悟,引起在场学子的强烈共鸣。长江大学应征报名大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军营中磨砺人生、增长才智,让青春在强国强军的伟大征程中绽放光彩。

“我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今年24岁了,还能当兵吗?”“我眼睛近视400度,能报名参军吗?”为了进一步提升征兵宣传效果,活动现场还设置咨询台,吸引不少大学生前来咨询了解相关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征兵宣传册,面对面向同学们宣讲征兵政策、普及国防知识,并针对大学生关心的应征年龄、体检标准、大学生优惠政策等作出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