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资讯

惠企资金“云闪付” 市直456家企业喜领稳岗补贴1021.24万元

发布时间:2022-05-28 15:47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感谢政府送来‘及时雨’!公司刚收到一笔失业保险稳岗返 还补贴,金额还蛮大,近30万元。而且我们经办人员一次都没跑腿就收款,非常方便、快捷!”5月27日下午,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人事专员佃琳连连点赞。

近日,经市人社局官网公示通过,1114家企业正式纳入2022年度市本级首批稳岗返还资金企业名单 ,目前,456家企业1021.24万元政策资金已直达企业户头,其余的正在有序的发放中,进一步为荆州经济加油鼓劲。

    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企业用工,更好发挥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援企稳岗促就业力度,市人社局根据相关规定,多措并举启动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    

此次返还方式继续实行“免申即享”经办模式,无需企业申报。同时,由人社部门采取后台数据比对方式并公示后,直接将政策资金返还到符合条件企业指定账户,实现企业申领“零跑腿”,资金到位“云闪付”,政策享受“快直达”,确保政府“真金白银”政策发挥“供氧输血”效果,从源头上稳就业、稳信心、稳经济。   

这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主要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稳定就业岗位相关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