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资讯

沙市区“真金白银”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放1.448亿元创业担保贷款

发布时间:2023-03-14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感谢沙市区人社部门帮我解决了500万元资金难题,也为公司发展提供了保障。”近日,拿到担保贷款的荆州市捷顺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安林高兴地说,公司正着手开启新的自动化生产线,预计年产值可超2000万元。

荆州市捷顺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沙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机械加工的公司。去年2月,在沙市区人社部门帮助下,马安林申请了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成功将生产线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提高了生产效率。今年2月,沙市区人社部门通过走访、摸排,了解到马安林想要继续贷款的需求,便和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帮其贷款500万元,顺利扩大经营。

今年来,沙市区人社部门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着力扶持创业、稳定就业。截至目前,沙市区审批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448亿元,用“真金白银”为企纾困解难,让广大创业者不再等“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