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引进程序

人才引进程序

发布时间:2022-08-02 11:16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人才引进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等7个环节。人才引进公告已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荆州市人民政府网、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荆州人事考试网发布,考生可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报名工作已经在202281日开始,至813日完成,考生可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报名、查询和打印准考证。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网上资格审查,考生可同步查询审查结果。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在考试报名环节,报名系统有报名人数实时查询,请考生避免扎堆报名。

笔试将于820日组织实施。笔试内容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管理类(A类)设考,考试内容可详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2年版)》。笔试成绩仅作为确定面试人选依据,不计入总成绩。博士研究生可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面试将于827日组织实施。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试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博士研究生采取面谈方式进行,经双方面谈无异议后直接进入考察环节。考生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由各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实施。

体检、考察工作结束后,主管部门将拟聘用人员报告、拟聘用人员名单、参加面试人员成绩排名、考察、体检等材料报荆州市委人才办和荆州市人社局审批同意后,对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