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进展

荆州市庆祝湖北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暨垃圾分类达人授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7 08:3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0月26日,由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荆州市庆祝湖北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暨垃圾分类达人授牌活动举行。

近年来,荆州市环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助推了城市环境和卫生面貌改善、城市形象及品位提升。特别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他们不惧困难,积极迎检,为创文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越来越多的垃圾分类达人进一步推动了群众习惯养成和文明素质提高,促进荆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氛围逐步形成。

当天下午,来自荆州市环卫一线的环卫工人、环卫工作者、环卫公司代表在沙隆达广场参加活动。陈芝桂等50名环卫工作者被授予“优秀环卫工人”称号,荆州市楚兴环卫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授予“优秀环卫企业”称号。吕洁等30名市民被推选、授牌为2023年“荆州市生活垃圾分类达人”。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发放了一批宣传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