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沙市区残联开展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9 17:51

来源: 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各类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2月9日,沙市区残联、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

活动现场,残联专门设立了一个服务点,为前来咨询的残疾人及其亲友进行政策解读、答疑解惑,并悉心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用人单位对残疾人及家属关于就业岗位信息也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广大残疾人特别是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对此次援助活动有了明确的了解。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企业77家,并提供80个招聘岗位供残疾人选择,发放宣传手册110册。参加应聘的残疾人15人,有5名残疾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营造了全社会都来关心帮助残疾人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