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荆州将迎人才招聘、求职旺季 239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02-18 18:16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春节过后,荆州将迎来人才招聘、求职的旺季。记者昨从市人社局获悉,春节假期后,我市将继续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各县市区就业部门陆续举办239场招聘会,方便求职者及企业“双向奔赴”。

除中心城区外,“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还将向乡镇、社区、乡村延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让更多有意向的市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同时,线下招聘会将在“荆州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届时由主播直播带岗,介绍参会企业和岗位信息。此外,每周三上午9时至11时,荆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招聘活动;每周二、四,在湖北公共招聘网荆州专区定期组织网络招聘会,发布相关招聘信息。

2月19日(正月初十)至21日(正月十二)连续3天上午,我市将在荆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春风行动·迎新招聘会”,现场提供逾千个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