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线下招聘+直播送岗 5000多个岗位“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02-18 10:17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月18日上午,《江汉风》“求职考察团”联合荆州经开区公共服务局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经开区专场招聘会,主播现场与38家企业面对面,发布5000多个岗位招工信息,江汉风APP、江汉风抖音号、荆头条视频号同步直播。

此次招聘会共有38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5000多个,涉及制造业、化工、汽配机械等多个行业,既有不限学历和工作经验的普工工种,也有适合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技术、管理岗位。为了吸引求职人员,用人单位纷纷开出优厚待遇招揽人才。

本次“求职考察团”活动在江汉风APP、江汉风抖音号、荆头条视频号同步直播1个多小时,全网在线观看人数达2万多人。错过这次招聘会的求职者可乘坐50路、KW1路、39路等公交车,在常湾安置小区站下车,到经开区零工驿站了解具体岗位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