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江陵县:新春招聘人气旺 用工就业“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4-02-28 08:14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春节假期结束,各地返城务工、择业转岗者众多。近日,江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架起企业用工与求职就业两者之间的双向“连心桥”,助力群众就地就近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仔细阅览招聘简章,寻找符合意向的工作岗位。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为助力求职者提高求职成功率,江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地毯式”宣传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并定期邀请意向求职者深入企业实地考察,让求职者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感受就业前景和优势。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16家企业参与,提供普工、技术员、文员等工作岗位500余个。江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对未实现就业人员还会实行动态跟踪服务,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同时,在江陵人网、江陵人社、新江陵等众多媒体平台每月定期更新发布招聘信息,广大求职者可在各媒体平台上实时查看招聘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