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预告

预告:12月30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做客《在线访谈》对话县市区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2-12-29 08:24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30日上午8:00—9:00(星期五),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做客《在线访谈》“对话县市区”特别节目,现场受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荆州高新区自2018年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以来,始终坚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新型制造业创新发展”为引领,正朝着构建城市大脑,打造产业引擎,树立创新标杆,建设宜居新城目标迈进。您对荆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哪些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登陆荆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看直播,并通过互动区留言发表意见。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527585、12345市长热线,参与节目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