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5

来源: 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116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和何光中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刘身用同志代表党组总结报告,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人社局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做到四个迅速,既注重按照上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结合单位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高效开展,通过学习教育,思想上做到四个能够,通过调查研究,工作上做到四个推动,通过检视整改,作风上做到三个转变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抓好检视整改,努力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持续抓好成果转化,把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调研成果、整改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市人社局当前各项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