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作协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荆楚作家走乡村”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8:1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市作协按照湖北省作协关于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荆楚作家走乡村”活动要求,组织市作协主席团成员、骨干作家10余人,冒雨走进沙市区观音垱镇坮林村开展文学采风创作活动。该活动旨在宣传展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讲好荆州脱贫故事,同时繁荣文学创作。

活动中,采风团参观了观音垱镇廉政教育文化园“莲心苑”、具有浓郁民俗文化特色的“举人台”和洋溢着时代特色的文化创意中心等,实地感受坮林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座谈会上,大家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交流互动,畅所欲言。

市作协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希望各位作家心怀责任、满怀感情、不辱使命,深入挖掘荆州脱贫攻坚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好成效,努力创作出一批有份量、见特色的文学精品,全面展现荆州脱贫攻坚经验成效。站在脱贫攻坚重要节点,市作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动“战”位前移,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吹响“告别贫困”文艺冲锋号角,讲好脱贫攻坚的“荆州故事”,书写文艺助力脱贫攻坚的“荆州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