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启动 60家荆州企业参与

发布时间:2021-01-21 10:2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过了腊八就是年,荆州年味“云”上飘香。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起,为期1个月的“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正式启动,金鲤鱼、牛憨憨、刘备鸭、稻滋香等60家荆州企业参与这场“云”上盛会。

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由商务部举办,旨在方便民众宅家打年货。针对此次网上年货节,商务部门等6部门将协力从市场物资保障、促销优惠、健康绿色智能消费品供给、物流支持等多个方面保障“春节不打烊”,重点保障米、面、油、肉、蛋、菜、奶、方便食品供应,电商平台及相关企业将为市民提供购物便利和优惠,满足人民群众节日采购需求,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此次参加网上年货节的荆州企业主要销售蛋品、稻米、油脂、小龙虾、牛肉丸、副食品等特色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