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沙市区开展公厕专项检查,这些问题需要整改 !

发布时间:2021-03-05 10:5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沙市区公厕服务水平,改善公厕环境质量,擦亮城市窗口,近日,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对城区内的公厕进行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什么问题,来了解一下。

上午9点,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服务中心执法人员来到共青路上一个生活小区的公厕内,在进门处就发现了问题。

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服务中心副主任石新文:蜘蛛网和墙灰是不允许的,要整改清除掉。

此外,公厕顶部有瓷粉脱落的现象,需要重新粉刷。

在天然气大厦旁边一条小巷内的公厕,执法人员发现了部分设施缺失的问题。在位于武德北路上的一个公厕内,通过检查,这里合乎规范,并未发现问题。目前,沙市区城区共有107座公厕,管理模式为普通管理和专人管理,普通管理即采取保洁员每天巡回保洁模式,一个人负责多个公厕的保洁。而专人管理即定人值守,一个人负责一个公厕,通过对这些公厕的检查,发现一些共性问题。

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服务中心副主任石新文:第一、卫生保洁上有点问题,卫生死角没有清扫到位;第二、环卫设施有些破损,整改不及时给市民带来不便。

针对这些问题,辖区环卫公司将立即整改,切实为广大市民群众做好公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