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人社局开展重点企业用工专项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调研组到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走访调研,开展企业用工专项服务。

美的楼宇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企业产能持续扩大,虽已在劳动强度大、作业风险高的岗位投入100多套机器人,但是用工需求仍然紧迫,目前缺工100人左右。公司希望能在本地招工,并实现长期稳定用工。

为保障企业“开门红”用工需求,调研组现场精准对接,拿出多项举措:针对美的集团提供整套专项服务,通过专员、专区、专柜、专场、专程“五专”举措解决企业用工问题。现场明确市就业服务中心2名干部专门提供“点对点”服务,指导企业拿出分段分对象的用工计划,针对性提供用工服务保障;在近期举行的“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设置美的招聘专区、专柜,方便企业和求职者洽谈;主动对接企业提供详细宣传资料,在3天内走进企业推出网络直播专场招聘活动;指导企业制定差异化招录信息,并推出不同的留工政策,尽快组织企业专程赴外地开展招聘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