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深入开展保护水资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紧扣“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主题,通过多方位的宣传方式,组织全市公共机构深入开展保护水资源活动。

在“中国水周”“世界水日”宣传活动拉开帷幕之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同步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对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印发了一批宣传画、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要求各公共机构加强用水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杜绝“跑冒滴漏”“长流水”现象,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水忧患意识和节约用水理念,带头广泛参与节水行动。

此外,为确保宣传到人,荆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要求全市公共机构精心设置活动主题和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粘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手册以及机关办公楼电子显示屏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鼓励全市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节水实际行动中,为节水尽一份责任,为建设节水型社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